Monday, September 19, 2005

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

鸟儿很怕很怕昆虫,怕到极点。
为何偏偏就是要给我遇到它?被吓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。:(
有谁又能了解?心里的泪痕 有谁知道
人家都当我是笨蛋,她不只取笑还再吓了我。或许是我真的没用,不好怪她吧…
唉…就怪自己没用。

那晚看了部电视播放的印度电影。
故事很感人…不禁想起很多很多往事…我哭了。
那天晚上鸟儿是与哭声睡着了。

突然觉得自己很懦弱…感觉很害怕,鸟儿不再认识自己了。
自己觉得很累,不想再独自继续飞…鸟儿能坚强多久?
无形中自己也给自己很多的压力,春湘与小女孩每天都在鸟儿脑海里争论不休…
春湘比较坚强,做事非常积极,一切与工作为主。
小女孩渴望被宠爱,觉得工作很累,想真正的休息休息。
可是时间就是不停留,工作始终都要做;一波为平,一波又起。
鸟儿只希望每天能做几个小时的小女孩…可以吗?
只是个很普通的小女孩。

2 comments:

liL cOtToN sHeEp said...

你是唯一一只害怕昆虫的鸟儿...虽然有点奇怪...但是, 是吓你的人不好.. 不是你没用..

就算有一天我们不再坚强..
但更重要,也许是坚持的勇气吧..
坚持下去..

鸟儿..不需要只做几个小时的小女孩...因为你本来就是一个很好很乖的小女孩了..要保持这一份难得的心态.. 不要因为功课的繁重而让它流失哦...

让我们一起努力...
你有我的祝福 ^_^

piggy said...

谢谢。我也真心祝福您。
:)